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感人微電影《Leave Me 讓我留下》


 男主角已故, 影片利用轉化的手法,把事情與人做模糊與印象化. Leave Me這張照片, 貫穿了整部影片所要表達的, 他同時用Leave的兩個意思, 原本影片的意思是 讓我留下,   Leave還有另一個意思 "離開" ,離開我 別停留在傷心的世界(用一個Stop的手勢 給他父親看) ,畫框的世界(虛擬) 而你(父親) 在現實世界, 你我倆是平行的。

這部短片的主題是表達當摯愛失而復得,就不要輕易離開,相機裡的照片告訴我們能在此時此刻的當下停留,而主角掉進相機裡­的橋段,沒有太複雜的情節,僅僅是電影的拍攝手法、他們的創意:透­過照片,如同掉進回憶的漩渦,假如可以再身歷其境一次那我會..­..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